香港5个月大男婴被薄被闷死 母亲大惊报警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葵涌一名5个月大男婴,由母亲喂奶后,母子同床入睡,但至11日早晨醒来,母亲赫然发现男婴被薄被盖住面部不省人事,送院证实不*。警方,初步相信事务无可疑,暂列“有人晕倒送院时灭亡”处置,将放置验尸确定死因,不解除男婴失慎遭被薄被焗死。

猝死男婴姓许,5个月大,与家人同住安荫邨泽荫楼一单元。据悉,许家一家四口,猝死男婴是第二胎,许父习惯与两岁长子同睡,男婴则与母同床。昨凌晨4时,男婴由24岁姓江母亲起床喂奶之后,同床睡觉。直至昨晨7时许母亲一醒觉来,觉察男婴遭薄被盖过甚,翻开觉察男婴已昏倒,大惊顿时**,惟男婴送院证实不*。儿科大夫提醒怙恃,6个月以下初生婴儿不该与成人同床而睡,必需采用婴儿床及细而轻的棉被,以免遭厚被焗至梗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