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福建同亲会千人斋宴庆贺成立七十五周年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7月12日电香港福建同亲会12日晚假香港会议展览中间大会堂进行千人斋宴,庆贺成立七十五周年暨第二十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并为香港繁荣不变祈福。

香港福建同亲会青年团当晚在会场的收支口设置一个“爱香港,反占中”签名大步履的摊位,收集宾客的签名撑持,否决激进派**********履。

在第二十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上,新一届会长陈聪聪在致辞**********履是“搞翻”香港,该会果断否决。

作为主礼嘉宾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杰出致辞时也暗示,维护“****”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但愿乡亲们能立场果断、旗号光鲜**********粉碎香港法*的行为,教育下一代明辨长短,**********不法步履,撑持香港特区当局依法施政。

**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亦以主礼嘉宾身份出席典礼。他致辞时但愿,香港福建同亲会发扬优良传统,凝集爱国爱港正能量,促进香港持久繁荣不变。

当晚的主礼嘉宾还有中心人民当局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香港特区当局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等。

在就职典礼竣事后,香港福建同亲会在会场进行“福佑香港”普陀山南海观音呵护祈福千人斋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