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苦结业生可申请1500元求职补助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结业年度内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坚苦家庭高校结业生或残疾高校结业生,可凭城乡坚苦家庭证实或残疾人证复印件可自愿向地点高校提出申请求职补助。
这是笔者21日从省人力资本和社会**厅获得的动静。据领会,申请人资格前提,将由各高校进行审核,并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在公示无贰言后,可将申请人名单及相关材料汇总报送地点地人力资本社会**部分,申请按每人1500元的尺度发放求职补助。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暗示,家庭经济坚苦证实*要是指城乡低包管、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或今年度零就业家庭证实等证件。
该负责人还暗示,应届高校结业生从事个别经营,可申请税费减免。小微企业招用应届结业生可申请社保补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