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变乱致23人灭亡 总理暗示慰问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16日报道,莫斯科市一列地铁列车15日因为告急泊车,造成3节车厢脱轨变乱,已导致23人遇难,150人入院。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就变乱向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暗示慰问。

动静中指出,“十分震动莫斯科地铁的变乱,它夺走了布满活力和前景的人们的生命。这是一个庞大损失,我与*都居民一路朴拙地悼念”。

梅德韦杰夫写道,“今天是莫斯科的悼念日,全体莫斯科人,整个国度,一路分管哀思,对那些落空亲朋,受伤和住院,此刻经受疾苦且需要我们帮忙和人道介入的所有人,暗示同情及撑持。我谨代表小我及俄当局向遇难者家庭暗示朴拙地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莫斯科市一列地铁列车15日因为告急泊车造成3节车厢脱轨。据*新动静,变乱造成23人遇难,150人入院。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16日凌晨证实,截至莫斯科时候当天1时25分,已有2名男性中国公民在15日发生的莫斯科列车脱轨变乱中遇难。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颁布发表,16日莫斯科将全城悼念遇难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