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日报:深圳高新区北区整体革新典礼进行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讯18日,深圳市高新手艺财产园区北区整体**典礼在酷派信息港进行,以工业园区为主的北区将被**为融工作、糊口、进修为一体的新兴常识的立异社区。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颁布发表整体**正式启动。

成立于1996年、面积11.5平方公里的深圳高新区是中国高新区的一面旗号,是名副其实的“高产田”,在全国105家国度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第二位。据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介绍,2013年,深圳高新区实现工业总产值5200亿元,占全市的四分之一,而高新区的工业用地只占全市的1.1%,万元GDP能耗相当于全市万元GDP能耗平均程度的20%。深圳高新区堆积了5000多家高新手艺企业和约30万名科技人才,在国表里园区中高新手艺企业密度*高、科技立异人员密度*高。

面积相对狭小,配套举措措施成长滞后,交通、情况、糊口前提急需改善,这些瓶颈问题在高新区北区尤为凸显。整体**后的高新区北区不仅仅增添空间、堆积资本,更定位于打造第三代科技园区,成为城市新兴常识的立异社区,将工作、糊口、进修融为一体,形成若干***财产集群堆积、人才**、常识驱动、收集立异、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高新手艺立异走廊,*终扶植成“深圳国度自立立异示范区”*具立异活力的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