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舆国情普查宣传片在丹霞山开拍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韶关7月22日电 广东省地舆国情普查办拍摄建造的地舆国情普查宣传片,近日活着界天然遗产丹霞山开拍。

据领会,摄制组*要抓取了丹霞赤壁、丹崖大岩壁和丹霞峰林等反映丹霞山怪异丹霞地貌的景观进行拍摄。因为拍摄时候是下战书,西下的落日晖映着岩红色的崖壁,岩石泛出璀璨的丹红,崖壁裂缝间固执发展的绿树亦非分特别亮丽,红绿相映下,丹霞山显得更加神奇、斑斓。

据悉,本次宣传片拍摄*要是为知足广东省开展地舆国情普查需要,营造该省开展**次全国地舆国情普查**空气,使地舆国情普查深切社会、深切民气。之所以选择在丹霞山拍摄,是因为该景区作为世界天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具有主要的地舆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