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患者必备! 一set出门最省事!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天烦恼的问题除了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以外,还有更刻不容缓的问题——今天穿什么!作为**懒癌患者,当然要在衣柜子里准备好几套套装,不需要花时间想搭配,一分钟就能出门,还不会被嘲笑土肥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衣品啦!~

懒癌患者必备! 一set出门*省事!

懒癌患者必备! 一set出门*省事>>>>>>look1

清爽的树叶印花短裤套装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很合适,搭配黄色平底鞋和单肩包更显休闲。

懒癌患者必备! 一set出门*省事>>>>>>look2

宝蓝色的露脐装套装,荷叶边短款吊带上衣搭配荷叶边鱼尾摆包臀裙,优雅又时髦。

懒癌患者必备! 一set出门*省事>>>>>>look3

白色宽松廓形上衣搭配网纱拼接包臀裙,上班或休闲都能穿,文艺范儿十足。

懒癌患者必备! 一set出门*省事>>>>>>look4

**搭配:粉色廓形短袖T恤+粉色鱼尾裙摆包臀裙+银色尖头平底鞋+白色手拿包+草帽+太阳镜

懒癌患者必备! 一set出门*省事>>>>>>look5

**搭配:绿色调印花休闲西装+同款修身短裤+白色打底衫+裸色凉鞋+长项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