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色彩!亮色蕾丝裙 优雅盛放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如果你还以为蕾丝裙只有黑色和白色,那么你就凹凸啦!在今夏,多彩的缤纷蕾丝裙装已经涌上街头,既能保持蕾丝一贯的性感优雅,又能炫目吸睛,让你优雅时髦一个不落!

就是爱色彩!多彩蕾丝裙优雅盛放

就是爱色彩!多彩蕾丝裙优雅盛放 >>>>>>>look1

**搭配:粉色蕾丝连衣裙+白色丁字尖头鞋+手拿包+复古夸张项链,柔情的粉色和蕾丝的优雅融合得恰到好处。

就是爱色彩!多彩蕾丝裙优雅盛放 >>>>>>>look2

**搭配:西瓜红中袖蕾丝收腰连衣裙+西瓜红尖头高跟鞋+红色链条包,与柔和粉色相比,西瓜红更显得热情和时髦。

就是爱色彩!多彩蕾丝裙优雅盛放 >>>>>>>look3

**搭配:宝蓝色雪纺交叉露脐上衣+宝蓝色蕾丝中长款半身筒裙+高跟凉鞋+黑色手拿包,宝蓝色的蕾丝裙性感又神秘

就是爱色彩!多彩蕾丝裙优雅盛放 >>>>>>>look4

**搭配:草绿色蕾丝连衣裙+白色脚踝绊带尖头鞋+白色手拿包,清爽的草绿色给炎热的夏天注入一股清凉~

就是爱色彩!多彩蕾丝裙优雅盛放 >>>>>>>look5

**搭配:橙色蕾丝背心裙+黑色防水台鱼嘴高跟凉鞋,活力四射的橘色蕾丝时髦感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