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装连衣裙横扫盛夏 减龄魅力足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连衣裙一直是女生们夏日*爱的搭配单品,特别是娃娃裙更是受到可爱甜美女生们的喜爱。娃娃裙的魅力不仅在于俏皮,而且宽松的版型还能恰到好处地修饰身材线条。今天就让爱美小编为你**10款可爱娃娃裙,抓住夏日的尾巴,一起来变身夏日俏娇娃吧!

娃娃装连衣裙**1

小编心得>>>>灰色纯棉娃娃裙穿着舒适,袖口和裙摆的荷叶边设计增添几分可爱。搭配藏蓝色布鞋,休闲又时尚。

娃娃装连衣裙**2

小编心得>>>>棉麻连衣裙朴实自然,诠释布衣精神。高腰设计提高腰线的同时又收紧腰部线条。A字裙摆恰到好处地遮盖臀部赘肉。

娃娃装连衣裙**3

小编心得>>>>米白色衬衫娃娃裙尽显学院风。泡泡袖可爱活泼又能遮盖手臂赘肉。搭配不加修饰的黑色布鞋,给人恬静的感觉。

娃娃装连衣裙**4

小编心得>>>>印花娃娃裙尽显优雅魅力,宽松的版型既能遮盖腰部和臀部赘肉,又突显小骨架身材。

娃娃装连衣裙**5

小编心得>>>>白色娃娃裙的袖口、胸前和裙边都增添刺绣,尽显民族风情。糖果色手提包和银色凉鞋点亮整体造型。

娃娃装连衣裙**6

小编心得>>>>白色连荷叶袖连衣裙简约大方。露肩设计流露出一丝性感,荷叶袖遮盖手臂拜拜肉。粉色单鞋尽显俏皮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