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俗套 夏日优雅长裙飘逸美搭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优雅飘逸的长裙提升气质变身女神的神器,要想不落俗套,还是需要花点心思才行,不管是挑选款式、花色,还是搭配,稍微花点心思就能让你与众不同,真正飘逸出尘!挑选一条款式特别的长裙,或是选择一个特别的花色,又或是在吊带雪纺长裙外搭配小马甲都能达到不落俗套的效果哦!一起来看看吧~

不落俗套 夏日优雅长裙飘逸美搭

不落俗套 夏日优雅长裙飘逸美搭>>>>>>look1

**搭配:白色背心+绿色及踝长裙+裸色高跟凉鞋+太阳镜,亮点在于打结的上衣下摆,女神范儿十足之余又不失休闲时髦味。

不落俗套 夏日优雅长裙飘逸美搭>>>>>>look2

**搭配:紫色单肩雪纺连衣长裙+黑色马甲,黑色马甲的搭配增添时尚感。

不落俗套 夏日优雅长裙飘逸美搭>>>>>>look3

**搭配:印花雪纺修身连衣长裙+香奈儿链条包,事实证明,选对花色也是显瘦又时髦的武器!

不落俗套 夏日优雅长裙飘逸美搭>>>>>>look4

**搭配:短款修身露脐短袖上衣+高开叉镂空包臀裙+黑色高跟凉鞋+太阳镜,镂空高开叉长裙加上露脐装的修身短***,时髦性感又女神!

不落俗套 夏日优雅长裙飘逸美搭>>>>>>look5

**搭配:白衬衫+印花鱼尾半身长裙+凉鞋+墨镜+手拿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