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微露腰连衣裙 性感显瘦无法挡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想穿露腰装,又没有纤纤细腰怎么办?腰部挖空、或是透视蕾丝的拼接等等微露腰的连衣裙都能帮你****想露又不敢露的问题!恰到好处的露,恰到好处的性感才*迷人!

显瘦微露腰连衣裙 性感无法挡

显瘦微露腰连衣裙 性感无法挡>>>>>>LOOK1

**搭配:碎花微露腰连衣裙+裸色凉鞋,腰部的缠带设计轻而易举实现微露腰的效果,娇俏而性感。

显瘦微露腰连衣裙 性感无法挡>>>>>>LOOK2

**搭配:白色后腰镂空单肩连衣裙+白色宽檐帽,性感得恰到好处。

显瘦微露腰连衣裙 性感无法挡>>>>>>LOOK3

**搭配:黑色腰部镂空吊带开叉连衣长裙+黑色尖头平底鞋+黑色单肩包+太阳镜,细带挂脖+腰部镂空+高开叉裙摆=性感无法挡!

显瘦微露腰连衣裙 性感无法挡>>>>>>LOOK4

**搭配:白色背部镂空无袖连衣裙+黑色链条包+太阳镜

显瘦微露腰连衣裙 性感无法挡>>>>>>LOOK5

**搭配:黑色腰部透视蕾丝拼接无袖紧身连衣裙+浅蓝色尖头高跟鞋+红色链条包+太阳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