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or冷艳? 20款白衬衣心机搭配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白衬衣作为永不过时的清凉单品,可以演绎出各种甜美、帅气、高贵和冷艳等各种气质。本期**13款白衬衣速成搭配,让你在这个夏日美翻天吧!!

>>>>甜美LOOK or 冷艳LOOK? 解密白衬衣13种心机搭配

KEY 1:卷边短牛仔裤+**款皮带+豹纹平底鞋

**心得:对于简洁素雅的白衬衣来说,搭配一条**的皮带、一双豹纹的平底鞋,再加上一个精致的妆容,已经足够让你成为街头耀眼的风景。

KEY 2:印花短裙+白色链条包+短靴

**心得:像图中的墨绿树林抽象风格的印花一样,选择特别的印花式样,让造型干净利落,**突出,超吸睛。

KEY 3:印花短裙+黑色包包+银黑凉鞋

**心得:剪裁特别的黑白点点印花短裙让人眼前一亮,整个造型虽只有黑白两色,却**不显得沉闷,反而超有范儿。

KEY 4:黄色小短裙+高跟鞋

**心得:中袖设计的衬衣十分*眼,略显香槟色的衬衣配饰俏皮的黄裙子,非常有活力。

KEY 5:黑背心+超短牛仔裤+白包包+黑色罗马鞋

**心得:白衬衣穿在黑背心外面,超短裤和罗马鞋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超显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