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易学全黑look 诠释经典高贵范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越是简单的造型越考验我们的时尚功力,简约高贵的黑色造型,少了色彩上的绚丽,却多了一分酷感,尽显个性。下面小编就整理了10款超易学全黑LOOK,教你穿出高贵冷艳范儿。

>>>10款超易学全黑LOOK,简约高贵范儿十足

搭配KEY:无袖上衣+紧身九分裤+手拿包+亮面金属质感凉鞋+金属质感手镯

搭配心得:黑色mix金属质感的小单品,简约帅气。

搭配KEY:挂脖连体裤+立体透明手拿包+浅灰高跟凉鞋+金色十字架吊饰+墨镜

搭配心得:配色**突出,高腰的连体裤显高显腿长,吊饰为造型增分不少。

搭配KEY:无袖微开胸长裙+包包

搭配心得:个子高的女生超适合这款造型,简约高贵,女神范马上up。

搭配KEY:挽袖长袖上衣+半身长裙+细带高跟凉鞋+手拿包

搭配心得:质感轻薄的上衣和长裙飘逸清凉,配上细带高跟鞋,恰到好处,大大降低了黑色的厚重感。透出一丝性感妩媚。

搭配KEY:高腰中袖燕尾裙+细腰带+手拿包包+香槟色高跟短靴

搭配心得:很突显腰线的造型,范儿十足,如果能换双深色点的高跟鞋,整体配色会更高贵大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