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热 国际大牌也要进驻世界杯?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激动人心的世界杯即将到来了,下面是热身环节。现在请大家将目光投放到球星或者粉丝的鞋履上。为什么我们都对adidas、Nike等这些品牌那么熟悉呢?因为世界杯,他们垄断了现在各大足球赛或其他体育赛事的运动鞋赞助商,然而近年来**品牌的鞋履也逐渐地走向了运动风球鞋,如香奈儿、LV、Dior等****秀场里面,模特都穿着舒适的运动鞋走秀,假如世界杯球鞋让**品牌来制造,那么不仅球星穿得舒服,我们也看到一种精致活力,更酷炫时尚。

香奈儿2014秋冬系列运动鞋

*先在香奈儿2014秋冬秀场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模特脚上穿的那些球鞋,花花绿绿充满时尚活力,传递出一种舒适时尚的感觉。

香奈儿2014春夏**定制系列运动鞋

香奈儿运动风走起,在2014春夏**定制秀场里面,模特同样是穿运动鞋走秀,模特**穿着揪心的“恨天高”,用运动鞋的休闲时尚反抗“恨天高”的辛酸史,这样,秀场摔跟斗的几率几乎等于0。

香奈儿2014春夏**定制系列运动鞋

CHANEL 2014 春夏**定制时装秀主打玩味十足的运动风,布景以白色为主色调,柔美之中更带有娇媚的少女气息。

香奈儿运动鞋

*特美丽的刺绣设计,舒适的厚底运动鞋,配合以**的小牛皮结实耐用,而这款就是刺绣斜纹软呢与小牛皮结合的运动鞋。

DIOR 2014春夏**定制系列运动鞋

转移到DIOR 2014春夏**定制秀场里面,模特同样有穿彩色或黑色运动鞋,白色鞋底,如弹簧般,让模特穿着蓬蓬裙,在T台上展现灵动的裙摆。

DIOR 2014春夏**定制系列运动鞋

Dior 2014春夏高定秀场上的运动鞋,舒适实用,面料上镶嵌了人工宝石和亮片,柔美曲线的鞋底让你眼看都能舒缓压力,得到一种心灵的释放。

LV 2013春夏系列男鞋

LV 2013春夏系列男鞋,白色运动鞋成为主流,时尚清爽,舒适运动风。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曾与Nike联名推出了全新的**运动鞋,它的原型是Air Jordan 4,设计灵感及配色则来源于Kanye West在2009年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设计的球鞋系列。外型上保留了经典Nike Air Jordan的设计,加入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奢华元素,鞋舌上巨大LV标志彰显出它高贵的出身。

Star-Embellished高帮运动鞋,如天空般深邃的蓝色配上星星图案,为鞋子增添了时尚活力。

纪梵希(Givenchy)推出2014春季新品——黑色皮革滑板鞋,样式时尚*特,街头范儿十足。在鞋面上印有纸屑纹饰和花朵装饰,闪亮之余又不显浮夸。

爱马仕(Hermes)推出了Quantum运动鞋改良版,采用最新鞋面由紫色麂皮制成搭配黑色条带分割,中部系以黑色搭扣。结实的橡胶底和柔软的皮制内衬,使足部舒适毫无束缚。

Giorgio Armani运动鞋低调中而不失精致,鞋底的设计使其能够像真正的跑鞋鞋底一样发挥作用:高科技橡胶材质鞋底夹层带有轻盈的缓冲垫,鞋跟稳定器可吸收冲击力,而胎面花纹中的沟槽则可提升鞋子的弯曲度。

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 彪马 (Puma) 2011秋冬新款鞋领处有貂皮装饰,大胆的混搭,令人过目不忘。

猜你喜欢:

少女时代甜美演绎Tommy Hilfiger女装

秀场细节 香奈儿2014早春度假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