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未来将引领全球风潮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中国民族**品耀世星光榜颁奖典礼(以下简称“耀世星光榜”)在北京举行。此次颁奖盛典由中国**品贸易委员会、中国**品产业发展联盟、《**品LUXURIES》杂志共同主办,耀世星光**文化传媒承办,并委托中国*具**的市场调研机构具体承办的非**性公益调研评选。政界、商界、艺术节、媒体界、演艺界名人等嘉宾出席了本届“耀世星光榜”,并为盛典致辞。

为了中华民族自主品牌的发扬光大与再造中华文化盛景,耀世星光北京传媒在贸促会中国**品贸易委员会及中国**品产业联盟的领导下,一直以挖掘和推动中国本土**品发展为时代重任,放眼于中国民族**品的整体产业,对中国本土的高端品牌进行了一次整体的梳理与调研工作,其工作范围覆盖了20多个领域和上百种品类,逐步精确定位了中国民族**品的标准体系。


在有上千家企业与机构参与到的调研评估工作中,组委会通过媒体搜索、民意调研、全国寻访、行业口碑、专家推荐、机构引荐等方式对上千家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了解和严谨的评估,*终评出了“*具人气品牌奖”、“创新服务品牌奖”、“创新工艺品牌奖”以及“2012中国民族**品十大品牌大奖”。

“耀世星光榜”评出的不仅是一个个品牌,它们身上所集中彰显的是中国商品的精工之魂;发起人岳志亮先生表示,中国需要树立和有序发展我们自主创新的精工品牌,这是时代的需要,我们要认真思考和积极进取,未来几十年的品牌风潮**是属于中国的。

(本文来源:人民网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