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法》颁布八周年 上街司法局"公证为民 情系万家"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组织**人员、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等在上街区繁华地段――亚星盛世广场开展纪念《**法》颁布实施八周年“**为民情系万家”宣传活动。

近年来,郑州市上街区***将**便民服务“绿色通道”的建设作为公开**为民办理实事项目之一,并指导上街**处积极拓展**服务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完善**便民服务通道,积极参与区政府中心工作、企业重大项目、涉及群众集体利益等活动,始终坚持程序规范、依法**,为有效预防矛盾纠纷、规范市场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员耐心听取并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公正办理方面的问题,并现场为群众代写委托说等规范性文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