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新力量敢为天下先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暂且抛开企业公民的角色,不谈道义和责任,从商业化的角度来看,捐赠也是企业在非常时期营销的重要手段和方式。

企业在这个时候,就要有争当赈灾捐赠“标王”的勇气和决心。因为不仅仅是员工、股东、**、社会都全部关注着赈灾进展。

营销的方式不仅仅是传播产品,品牌的价值不仅仅包含有地位、品位、权力、健康、诚信等字眼,更有社会责任等要素。通过捐赠,向公众和社会传递具有责任、可信赖等企业品牌要素,不仅不会对企业**造成影响,更会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会增强企业与相关利益人之间的关系。可以让员工看到一个有责任的企业、让合作伙伴看到****的同伴、让**看到一个具有意识的企业,让社会看到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形象。

无形的产出大于实际的投入。因此,无论从企业的任何角度来看,都会是一种很划算的营销手段。 而此次机会,千载难逢,无论对任何性质的企业、任何消费群的企业通过捐赠都会能够快速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更有助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台塑集团以1亿的标准,挑战了赈灾捐款的上线,若是有实力的企业、大型企业、大型国有企业能够继续挑战此次极限,不仅有助于改善企业品牌形象,更有助于增强消费者的好感。挑战赈灾标王,企业们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许即使不能成为标王,也能让我们看到,中国企业中的新力量,他们心怀**,不以追逐利益为**要务,关注相关利益人,体现对社会的责任,树立新的价值取向和标准。

结束语


一个守法经营的企业,把企业做好,能使产品和服务促进社会进步,**就业、依法纳税,即已承担了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而若能形成良性循环,使企业屹立数十年甚至**而依然蓬勃向上,这是对社会*大的贡献。一个好的企业,带动的不仅仅是经济的发展,更可能是对一代人或几代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正面影响。赈灾捐款,就是体现企业的一种价值取向和人生态度,向公众和社会传递具有责任、可信赖的企业形象。

康德说,有两种事物,我们愈是沉思,愈感到它们的崇高与神圣,这就是我们头顶的灿烂星空和心中的道德法则。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入世甚于出世,众人将为之而努力。

后记

截至发稿,已经看到有众多的中国大陆企业积极捐助了善款,其中一些都是不为大众所知的名字。这是可喜的,说明我们的企业也在这场灾难中也在不断的思考**之外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