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当前我国经济运行仍处在合理区间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召开的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一季度例会认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仍处在合理区间,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物价基本稳定,但所面临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并存。**经济形势出现分化,美欧等发达经济体积极迹象增多,部分新兴经济体增速持续放缓。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三中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密切关注**国内经济金融*新动向和**资本流动的变化,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适度流动性,实现货币信贷及社会**规模合理增长。改善和优化**结构和信贷结构。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运行效率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和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记者 任晓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