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转型升级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时代的发展跨越,总是伴随着一个时代的强劲鼓点;一个时代的伟大征程,总是回荡着一个时代的**号角。

作为四川“*位城市”,成都担负着在全川“带头带动****辐射”的重大使命;作为西部经济总量*大的城市,成都在成渝经济区建设中的作用举足轻重,是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一极;作为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在改革的深水区先行先试更是题中应有之义。改革,成都的步子怎么迈,备受关注。

成都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吹响了成都全面深化改革的“集结号”,下达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军令状”,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成都方略。全会贯彻**、四川省委精神,把握时代发展方位,紧扣成都自身实际,凝聚各方共识合力,绘制了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个方面全面深化改革的“任务书”和“路线图”,并对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作出了部署。以此次全会为标志,成都进入高举深化改革大旗、**转型发展新局面的重要阶段。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成为成都发展总揽。

推进改革创新,就是要把改革创新作为解决发展问题的总钥匙,将其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通过改革的精神、思路和办法,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与发展内生动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释放制度红利。推进转型升级,就是要按照**和四川省委的重大要求,推进五个方面的转型升级。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成都实施什么样的发展战略,指引着这座城市的发展方向,决定着这座城市的发展路径,也*终影响着这座城市的发展未来。“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这一总体战略,总揽发展大势和全局,与时俱进地回答了新形势下“怎样建设成都”这一重大问题,是对**和四川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决贯彻。

方向已经明确,路线已经清晰。成都全市人民已经行动起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积极投身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时代洪流,高举深化改革大旗,**转型升级新局面,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化大都市,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成都力量。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