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角逐“世界杯” 彩电企业降价营销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彩电企业借力世界杯开展大营销。2014巴西世界杯的到来打破了平静的彩电市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彩电圈拉开帷幕,各大厂商集体发力频频出招。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催生出新玩法。长虹结合**开启了**的“世界波超级大团购”活动。一人起团,参团人数越多,团购价格越低,礼越大,参团者还可通过长虹官方**实时查询参团人数和价格。

利用互联网改变营销方式,改变消费者的购买习惯,长虹此举将世界杯营销大战的主战场转向移动端。业内人士预测,这个崭新的销售手段或将引发传统家电行业的“蝴蝶效应”。

为了全面迎接世界杯的到来,以及满足球迷对大屏幕电视的需求,众多彩电厂商纷纷加入到了疯狂促销的队伍当中,打出令人惊讶的促销价格,让消费者体验到了一把用大屏幕电视看世界杯的**。

据记者了解,借助世界杯进行促销,各品牌大尺寸平板电视价格降低的额度在500~1000元左右,特别是带有网络视频点播功能的智能电视,更是商家主推的产品。有数据显示,近期大尺寸平板电视的销售量比平时提高了一倍左右。

世界杯定制电视成为2014世界杯营销产品的一个亮点。针对单身*赏族、上班点播族、扎堆狂欢族等各类球迷的需求,家电企业推出了不同类型电视。如:单身球迷的定制款彩电,画面的响应速度和分辨率很高;上班族球迷的定制款彩电,有球赛回看功能;深夜看球球迷的定制款彩电,用户可以使用无线传音功能将电视机的声音无线传输到手机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