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剖析SEO我们这一生革命性创新之路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站群*先需要把话题先转移到SEO搜索引擎上来,现在收集优化手艺可以说**具备若干好多神秘性色彩,良多人都知道**引擎优化与其它搜索引擎有素质上的区别,*先**在搜索算法上做了很年夜的调整。对于新站*先只收录*页,然后按照上网站的更新频率以及与主题相关性,和恰当的外部链接继而逐渐增添权重,凡是判定权重起来的一个体例就是查看网站后台统计,会有许多长尾关头字的来路。此刻不少人都存在一个误区,在交流或者采办链接时瞄链接文本内容都往往只关注某一个特定的环节字而来。其实这是个错误,为什么这么说呢?本人经由长时刻的不雅察看与剖析发现**对域名的权重更正视,若是域名权重高,那么问题上响应的枢纽字排名往往城市很高。

   言归正传,*先知道了外链和域名权重是排名的**要素,那么假如做站群而且需要注重哪些方面呢?

   一、域名的注册信息必需多样化

   也就是站群的每一个域名*好不是统一小我的名字和信息注册,因为如今的**很轻易识别,本人之前就做过站群,就是因为全数是一个人的注册信息,导致全体被K。为了不让*匠重蹈我的覆辙,所以建议想做站群的伴侣必然要注册这个*根基,而又容易犯错的问题。

   二、空间的普遍性

   万万不要把站群都放在一个IP或者一个IP段上,有的人会说,只要IP分歧,搜索引擎就不会给互链的站群降权,错!在空间的选择方面建议在全国各地购置,这样IP就具备广泛性和区域性。

   三、站群内容的广泛度

   切记不要使用同一个CMS来做站点内容,这样的功效只会是吃力不奉迎,时间花了,钱花了,到头了被赏罚了都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所以站群的广泛度就是多样化,好比可以做论坛、GVM、黉舍、企业、公益、导航、黄页等等。说到这里很多人会说这样做累不累啊,谜底是必定的,一定会很累,尤其是前期阶段,也是上面我们说的**对新站的调查期就在一个月以上,并且必须保证每个站点的内容丰硕和时常更新,如果前期能做出10个有权重的站点,那么带动后面的站群就斗劲容易了,往往在内容的更新方面采纳的方法就是论坛采集、伪原创相关内容。此外还要考虑做站群的目的性,比如是为了推广某一个站点,仍是为了出售链接。

   留意了上述三点之后,就可以安心斗胆的做出不同类另外站点,在**收录之前不要互链,等到收录后然后连结每个站的更新,纷歧定要天天更新,因为一个人精神绝对忙不外来,可以分为几类来更新,比如100个站,可以分为4类,天天更新25个站,平均4天更新一次,这样也算是有纪律的更新,主要的是内容与主题的联系关系度和原创性。在互链的时辰不要一次性全链起来,同样需要注意持续性增加。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