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进入奥运战略收获期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搜狐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狐在用户数量、总收入、品牌广告收入、网络游戏收入、净利润以及每股收益等全部指标,都超过预期,并创新高。

搜狐的技术创新不断吸引着更多用户访问搜狐网站,搜狐各个产品之间的内部循环,同时也提高了用户的活跃度,并不断地为搜狐各个产品提供新的用户。得益于产品的品质,网络游戏实现了连续一年的高速度增长。同时,由于**方面的*家资源和报道优势,搜狐吸引了更多的用户访问,品牌广告也因为效果增加而获得大幅度增长。

今年第二季度,搜狐总收入达到1.02亿美元,比公司预期上限高出60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2%。这也是门户网站中**个季度总收入超过1亿美元,搜狐成为*个“亿元门户”。在股价、收入、市值接连超过竞争对手之后,此次财报,也进一步巩固了搜狐中国*大门户的地位。

在第二季度,搜狐进行了全方位的品牌营销及市场活动,包括在电视、公交车身、户外路牌、分众楼宇等几个方面,在全国范围引起了广大关注,并进一步提升了搜狐的品牌价值。

在5月的四川地震后,由于互联网对该事件进行了及时、全面、深入和多角度的报道,很多非互联网用户也开始从互联网上获取*新的新闻和资讯。搜狐高品质的内容提高了搜狐门户的覆盖率和流量,并且在地震后仍然得到了维持。在第二季度,搜狐门户的日均UV比去年同期增长64%,高于56.2%的行业整体水平。

财报显示,二季度搜狐的品牌广告收入达到41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比上一季度增长26%,比公司预期上限高出220万美元。品牌广告收入不仅保持了连续40%的的增长速度,57%的增长幅度也为近年来*高。

搜狐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4020万美元,即每股摊薄净收益1.02美元,再创历史新高。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604%,比上一季度增长86%。搜狐已经连续4个季度总收入和净利润超过预期并**新的记录,增长的幅度也**了门户网站记录。

在线游戏收入达到47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5倍,比上一季度增长17%。****的在线游戏“天龙八部”收入达到455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7%。天龙八部在上市一年多并正在进入成熟期之后,仍然取得了高于行业水平的增长。

在第二季度,搜狐网游的授权海外代理收入从**季度的40万美元,激增到220万美元,增加了4.7倍,占总游戏收入的5%。截至目前,“天龙八部”已经在台湾、香港和越南授权代理。

《在线**商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