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体验式营销刚起步:卖场化滞后苏宁国美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从窗口服务人员坐在营业厅内“等客上门”到各出奇招“引客上门”,中国电信运营商只用了短短数年时间。在电信产品已经**进入买方市场的3G时代,能否为用户带去良好的3G体验决定了运营商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劣地位。也正因为如此,电信运营商营业厅向体验式营销转型已经蔚然成风,并渐成大势。近日,《通信产业报》(网)记者探访三大电信运营商营业厅向体验式营销转型的成果,并随机面向60位读者进行问卷调查,试图分析三大运营商在转型道路上的成果和不足。

理念:滞后于专业卖场

体验式营销并不是一个新话题,其在IT领域、传统产业已经被广泛应用,在大型家电和手机连锁卖场,更是作为一种基本的营销手段被广泛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