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烟台地产营销的小时代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山外山市场策略设计有限公司

之所以将2011年称为烟台地产的小时代,是因为在2011年烟台地产经历了一场变革,无论你身居业内还是行外,你都能感受到2011年烟台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它因此可以成为一个小时代,载入烟台房地产房展的历史中。

2011年烟台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从时间上,可以将2011年烟台房地产市场整体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个市场。

上半年,烟台房地产市场维持了2010年房价的涨势,更有外地品牌开发商带动了烟台房价上涨,在此阶段,烟台房地产市场一片歌舞升平,只是从里到外正孕育着一场新的变革,有人等待,有人欢呼,不管怎么样,它还是到来了。

下半年,从全国出现的市场低迷开始蔓延至烟台,一场不平静后,烟台房产市场被过早地推入冷秋。翻身已是困难,2011下半年,烟台房产市场继2008金融危机后,陷入低谷。在市场低迷之下,唯有回款才是王道,如何回款,那就要看各家出何招数了。

做概念

孩子上学越来越重要,而能让孩子上一所好的学校也越来越重要,孩子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幼儿园、**小学的门口,在报名的前夜,常常是排队为患。于是,学区房成为炒作热点。

在高新区,东海岸以东海岸以“500米,我与烟台二中的距离”。以此傍上了烟台二中新校区。在学区房越来越热的情况下,这种**也不无效果。

在市中心,**豪庭也在**中利用学区房进行营销,地道传统学区房,也使得该楼盘从中受益不少。在芝罘区南部,润鼎家园以“学区也生活”为主打,力推烟台二中南校区,使得该楼盘也有较高的注目率。另外,还有部分楼盘干脆以“学府”作为案名,如“佳隆学府”“学府西院”等楼盘,将学区直接运用到“骨髓”中。

推介会,是一个舶来品,在万科来之前,极少有“推介会”这种推介方式,2011年,“产品推介会”成为一种营销时尚,贯穿在其中,烟台地产从此洋活起来。

万科、金海名园、福地隆城、海天雅筑2期、中海 紫御**等楼盘接连做了产品推介会,万科等**,金海名园、福地隆城等项目跟进,一时间,使得产品推介会成为众家效仿的利器。

推介会在项目营销上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它是一种包装,*重要的就是在推介会上,让客户对项目达成一种共识。从这个意义上来看,外地品牌开发商入烟,还是有它的积极意义的,它更新和传递了一种营销方式,使得营销的方式趋于多元化。

推介会

活动营销

以往,烟台地产只停留在为卖房而卖房的阶段,在2011年,烟台房地产市场的活动比任何时候都要多。如果将以往的烟台房地产市场比喻成静的话,那么2011年烟台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动的市场。

活动营销成为2011年烟台房地产市场的一大特点。以万科等楼盘为代表,项目营销活动异彩缤纷,从“时尚美甲”到“红酒鉴赏”、“巧克力DIY”、“数字油画”,房地产营销活动在影响着一个楼盘的外在形象,带动项目的人气,也在深度影响着一个楼盘的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