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希尔顿发布十项奥运营销战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希尔顿荣誉客会4月17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伦敦**会壮行,并宣布了围绕伦敦**会将实施的十项重要**营销战略。

据了解,十项重要**营销战略包括:中国之家支持计划、千九足金奖励、**品牌大使、酒店大厅展览和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店零售商店、希尔顿荣誉客会**梦想家大奖赛、希尔顿**星耀伦敦大奖赛、希尔顿荣誉客会荣耀伦敦之旅大奖赛、限量版**纪念徽章、实时更新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网站。

在十项计划中,希尔顿荣誉客会积极调动**资源,为中国奥委会夏季历史上第一个“中国之家”提供支持,以迎接中国体育代表团及各方宾客。届时,“中国之家”将落户伦敦希尔顿华尔道夫酒店。

刘先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