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真:人性化是房地产营销策划的特点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1)"以人为本"

张宗真: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面临的*要问题是使开发的房地产商品适应顾客的需要,从而促进商品房的销售,增加利润,加快资金周转。因此,房地产开发一定是*先强调"以人为本"的营销策划。企业的一切经营活动,都必须围绕消费者的愿望、需求和价值观念来展开,这是房地产营销的根本所在。

(2)房地产营销是各种理念的复合

理念是营销策划的灵魂,当代房地产营销策划的主导理念一般包括:

1) 人性理念。房地产营销*先要讲求"以人为本",中国自古的儒家仁爱思想和西方的人本主义思潮为房地产营销的人性理念提供了坚实的文化基础。

2) 生态理念。近代以来,地球环境污染加重,客观上了要求房地产开发必须树立起可持续发展生态理念,这不仅仅为目前的人类提供了更加适宜的生存空间,也为我们后代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3) 智能理念。人类科技水平的迅速发展使房地产开发逐渐从传统的砖瓦营造习惯转向各种新兴材料的应用,而在建筑的功能上也走向了多元化,提供给了人们更加多的服务。

4) 投资理念。投资不动产愈来愈成为更多人选择的投资保值手段。

(3)策略和手段是营销的生命

楼盘*终需要通过市场的反应去实现自身的价值,由此,营销中采用的合理策略、手段则成了"检验真理"的试金石。张宗真:通过各种营销策略,如产品策略、定价策略、促销策略、渠道策略等的组合,再依靠营销手段使其具体化,那么*终产生的结果也将是令人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