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寻网络营销策略 威客群起效力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电商时代的到来,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和消费方式带来了*大的改变,同时也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众多的企业纷纷加入到网络营销的队伍中,对于使用网络营销方式来说,它的主要因素就是网络营销**的策略。可是好的**策略又该从哪里来呢?

网友陈女士是在淘宝店主营各种小饰品的店主。原本以为只要自己的东西够漂亮够新颖,就不愁没有顾客光顾,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开店半年了,生意一直都没什么起色。难道是商品不够吸引人?每天,看着别人的店面人来人往,而自己精心设计的小店,却无人问津,她内心开始煎熬了。听身边也是做饰品生意的的好友说,现在是个网络信息化的时代,自己的店铺要想***爆,网络营销策略也是少不了的,制定策略很关键。于是陈女士到外面专业的网络营销策略公司咨询了一下,吓得她直打退堂鼓,我这小本买卖要是花这么大的本*来做网络营销**策略岂不亏死。

各种纠结困扰,她不知道该去哪里找高手为自己的店铺制定网络营销策略。偶然间她听别人说,现在比较流行的方式就是可以找威客帮忙制定店铺的网络营销策略,但是一定要找对平台,他**我去猪八戒威客网(http://www.zhubajie.com/zt/liumsj/)。然后我私下里把中国现有的威客网都了解了一遍,发现了猪八戒网在品牌和口碑方面确实不错。于是我就到猪八戒网花了300块*找了几个威客为我的店铺制定**策略,开始我心理还是有点忐忑,置疑他们会不会忽悠我,结果他们用事实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目前,“买服务上猪八戒网(www.zhubajie.com)”是不少网络营销策略需求客户的选择趋势。那里有18万**威客,为需求客户提供任何想要的网络营销策略。猪八戒网从2006年开始,已为分布在**各地的26万,有网络营销策略需求的客户提供了满意服务。并且,其中可供客户选择的网络营销策略累计为1320,000件。网络营销策略,猪八戒网更专业、创意、快速、高性价比。

陈女士感叹的说:“经过猪八戒网上的网络营销策略高手为我的店铺制定的策略方案,一个月之内,我的店铺人流量明显比往常翻番,销量也慢慢有所提升,让自己体会到这个**的好处,现在自己的店铺已经被更多的客户所知道了。就拿今年的双11促销节,我的店铺**策略也是上猪八戒网完成的,花了一共不到1000元*,但是收入却是平时收入的10倍左右,怎么都觉得太值了。

据了解,经过6年的努力,猪八戒网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创意服务交易网站,以下是已成功使用过该网站的用户做的评估指数分析:

平台实力指数:★★★★★

截止目前,猪八戒网共拥有超过700万名的用户总数,除中国而外还有部分用户分布在美国、英国、印度等其它多国。2011年9月,猪八戒网荣获重庆市“**网购平台”称号;同年11月,央视《经济半小时》报道猪八戒网文化创意产业。无论是央视报道,还是其它媒体杂志的新闻报道,都在证明猪八戒网提供的威客服务模式正在渗透每个人的生活;

威客专业技能指数:★★★★★

在700多万名威客中,制定网络营销策略威客有近26万。其中有的威客是大公司供职的专业网络营销策略工作者,有的是网络营销资深策略师,可谓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网络营销策略高手。他们的营销**策略独到,能很好的满足来自个人、团体、企业公司等各类需求客户的要求;

服务性价比指数:★★★★☆

制定网络营销的价格由客户自己定,最低50元起发布定制需求。猪八戒网提供的此类服务,可为客户节省约线下成本的30%-50%左右;而且,可以收获多个而不止一个稿件,客户再从众多稿件中选出最满意的策略稿件付款即可;

消费者保障满意指数:★★★★★

2012年8月,猪八戒网开通消费者保障服务,网上交易更加有保障。在该网站上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威客,均100%通过网站实名认证;客户在猪八戒网发布需求,但却未获得有效稿件,猪八戒网全额退款;作为第三方交易担保平台,猪八戒网向客户承诺满意后付款;网站也为有发票需求的客户提供正规发票。在猪八戒网进行交易,消费者将享受最真诚保障。

( 责任编辑: 刘宏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