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实木复合烤漆门的营销策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从古至今,木艺一直存在,从古时的亭台楼阁,到现在的庭院别墅,木艺一直在扮演着一个很出彩的角色。其中实木复合烤漆门,实木烤漆门等木门产品典雅、大方、简约的木艺技巧深得人们的喜爱,现在木门产品广泛用于民用建筑及商用建筑,实木复合烤漆门,实木烤漆门等木门企业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新兴行业。现在企业竞争的核心其实是人才的竞争,而众多中小企业因为受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的限制,很难留住人才,再加上自行研发能力不强,管理体系不健全,包括结构款式、材质的选择等多数是抄袭,不能利用自己研发的新产品来获取***。这些因素都降低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当前,门业品牌剧增,门业市场迅猛发展,经常会出现一个销售店里经营多个品牌的现象,因而部分做出口的厂家,也被迫转做内销,其中,实力强劲,在营销方面投入人力、财力比例高的企业更加加剧了市场的竞争,加大了一些中小企业的压力。
木门产品尺寸规格不统一:尺寸规格不统一是制约实木复合烤漆门、实木烤漆门等木门企业发展的另外一个因素,尺寸不统一给生产部门的人员配备增加了很大的压力,产品无法批量生产,更无法计划生产,事先备货,而且只能实行订单式生产,影响了销售业绩实木复合烤漆门需要变革营销模式:在广告上投入很大的资金,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不现实的,这也是由其行业和产品的特殊性所决定的。在消费者没打算购买这种产品的时候,木门的广告很难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当消费者打算购买这产品的时候,影响他们的又往往是专卖店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使用者,店员,设计师甚至是木工、亲朋好友的**。因此木门企业应该走以**渠道以提高市场占有率,以市场占有率来带动销量的提升,以销量的提升来带动品牌的连锁营销模式。
转变营销模式,要从企业自身去探索出一个适合自己在行业中的营销策略,而不是一味的跟风抄袭,别人做什么,我也做什么,要根据企业自身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自己的财力、能力、人力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实木复合烤漆门、实木烤漆门产品目前大多都是根据客户的尺寸定制,而这些因素的制约,就需要企业要有一个好的管理和产销团队,从产品质量,到生产环节,到质检出库,到生产周期,到售后服务等,每一个环节,都需要进行严格的控制,才能**其产品在行业内稳固的前进并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