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 范爷舒淇穿错衣 显胖10look需警惕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女星的衣品就像在坐过山车一样,时而高时而低。本期就挑选了10多位近期穿得很圆润的女性造型,一起看看范冰冰、舒淇、戚薇、赛琳娜和郑素敏等是怎么活生生打造出胖大妈的感觉,警惕警惕!

>>>>>>范爷舒淇都穿错了!>>>>>>显胖10LOOK需警惕!>>>

范冰冰LOOK 1

>>暗黄色印花高腰长裙+柠檬黄高跟鱼嘴鞋

屎黄屎黄的颜色mix若隐若现的各种动物植物印花再mix高腰百褶裙摆!!不仅不能凸显腰身和长腿,反而隐隐透出上了年纪的老人风格。

范冰冰LOOK 2

>>浅蓝底黑印花假两件连衣裙+黑色高跟鞋

如果裙子能短一点,腰线能高一点,面料能软一点。这会是一条非常赞的裙子,可惜现在,只能穿出腿不太长、腰不太短、体重不太轻的感觉,要不是穿的人是范爷,大概会更惨不忍睹。

舒淇LOOK

>>白T+黑色长西装+黑色百褶皮裙+黑色包包

虽是很难出错的黑白配造型,但毫不修身的长西装配上百褶皮裙,真的怎么看都觉得莫名其妙,幸好舒淇的气场勉强把它俩hold住了,一般人可没这效果。

戚薇LOOK

>>白色长袖字母T+粉红格仔暗纹缎面短裙

**的让人眼前一亮,字母T领口像男装款,整件都印着荧光黄的字母看得人眼花缭乱。*有看点的还是短裙,**不能突显粉红色的甜美,相反,缎面的格子暗纹让人有种穿着棉袄置身于寒冬中的肥涨感。

赛琳娜LOOK

>>白色打底衣+黑白条纹宽松透视连体衣+人字拖

打底的白衣若隐若现,看清了原来是二十年前的那种one piece泳衣形状,让透视衣的性感度瞬间下降。还有这剪裁得乱七八糟的连体衣,把赛琳娜的*辣身材完**全遮盖住,活生生的穿出了中年大妈感。

Nicky Hilton LOOK

>>黑白格子背心连衣裙+黑色香奈儿链条包+黑色平底鞋

衣品一向还不错的希尔顿酒店二**nicky,这次居然选了这种土掉渣的裙子,黑白细格子真的很显肥,*重要的是,胳膊有肉的话,*好还是遮着吧!

郑素敏 LOOK

>>米白印花长裙+银灰礼帽+浅蓝挽包+褐色高跟凉鞋

一向走邻家女孩路线的郑素敏,这次走的却是邻家胖大妈路线,这种长裙真的不修身啊,款式和面料真的是跟我妈二十年前穿的那件相仿啊,还有那挽包,有种赶着去给儿子还是女儿送爱心午饭的感觉。

李侑菲 LOOK

>>米黄印花中+白色半身裙+灰色长袜+格子滑板鞋+草帽

怎么看怎么不搭的这一身,**没有腰部可言,**显肿,裙子太长又显腿太短。*重要的是,就算决定要穿这衣服和裙子,至少也换个鞋袜吧!

赵香气 LOOK

>>蓝白印花Deep V长裙+裸色夹脚凉鞋+米白手拿包

赵香气姐姐这种身材本来就不适合包臀的长裙,突显粗壮的腰身。而且穿DEEP V就穿DEEP V嘛,干嘛还非得穿件抹胸打底衣,把*后的一丁点看点都抹杀掉了~

卡戴珊 LOOK

>>香槟色Deep V开衩长裙+香槟色高跟鞋

Deep V有看点了,可是这腿~这开衩!还有略显复杂混乱的裙摆,果然开衩长裙还是比较适合腿细的女人。

Lady Jane LOOK

>>香槟色背心连衣裙+彩色印花高跟凉鞋+褐色包包

上身圆润的Lady Jane其实比较适合深色的连衣裙,比较显瘦显腰线,所以现在是挑错颜色了~

Stephanie Lee LOOK

>>卡其色印花连衣裙+米白印花购物袋+白色帆布鞋

裙子的颜色真的太像麻布了,印花真的太像抹布了,配上略显单薄霉旧的包包,**穿不出Stephanie Lee青春活力的感觉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