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日发生3起溺水悲剧 父亲为救儿子被灭顶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惠州7月29日电惠州义务救捞队长赵喜昌29日向记者称,惠州28日下战书发生三起溺水悲剧。

据领会,当天惠州惠城区仍图发生一路一中学生灭顶悲剧;在博罗园洲,一名父亲为救儿子父亲被淹死,那时父子俩在东江泅水都没带救生圈;惠阳区镇隆当天也发生一路,当打捞队赶到时尸身已被打捞上来。

惠州义务救捞队长赵喜昌介绍说,2014年7月5日至7月28日止,惠州共发生16起溺水事务,灭亡达23多人,灭亡的大部门都是青年人及学生。

赵喜昌说,进入夏日以来,几乎每周城市接到近似的使命,到东江岸边或者水库救人。暑假时代,他但愿怙恃要管好本身的后代,不要随便到河滨和水库、山塘泅水,以免发生不测。赵喜昌同时呼吁,水有利,也有害,但愿更多的人注重泅水平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