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文联邀你学书法12场公开课免费进社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7月28日—8月14日

地点:吉大街道各社区

上课了,“学生”们早早守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师,不少家长也听得津津有味。昨日下午,由香洲区文联主办的“书法进社区”活动在竹苑社区举行,记者了解到,该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吉大街道的水湾、园林、景山等社区。

据了解,此次受邀前来公益授课的老师是来自香洲区书法爱好者协会副主席陈琪,而“学生”则大多是社区里的孩子们。陈琪向学生讲解了书写毛笔字的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据了解,除陈琪外,“书法进社区”活动的授课老师还包括:韩晓勐、尹建云、钟远坚等。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共在吉大街道的12个社区举行。此外,自7月24日起至8月16日还在怡景社区举行公益书法美术班,所有课程将免费面向市民开放。

(南都记者汪雯通讯员陈树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