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白血病宝宝筹集善款近42万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程倩敏90后妈妈梁晓彤的生活原本很幸福,就在今年6月23日,她1岁3个月大的儿子黄梓健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情况已达高危急需化疗以延续生命,目前仍住院*疗。为了*好儿子,梁晓彤求助社会热心人士。(南都中山读本7月24日A05版《15个月大宝宝患白血病 90后妈妈焦心》一文曾报道过)。

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社工已指引梁妈妈向市慈善总会和东升镇慈善会、东升镇***门等申请临时困难救助,举行义捐活动,并将对象资料转介给专门从事公益爱心救助的机构华南众筹会寻求帮助。*后,华南众筹会将此前热心人士为4岁的地贫患儿凡淑婷捐助多出来的10万元转交给梁妈妈,目前梁妈妈已筹集到417681.43元善款。

据悉,梁妈妈一家不是低保低收入家庭,属于边缘救助群体,现在只筹集了化疗的*。由于孩子太小,要到2岁后才能动手术,到时可能还需要用*,社工将持续跟进情况。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