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之旅”聚港、赣、珠三角过千名游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近日惠州市观光国旅组织港、赣、珠三角过千名游客到河源进行“寻找萤*虫嘉年华”之旅,游客纷纷表示这类新型旅游线路更适合当前市场。

据惠州市观光国旅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目前是暑假,许多家长想带着小朋友出游,所以设计了该线路。河源的美思威尔顿酒店距离各个地方路途都并不十分遥远,并且酒店的自然环境优越,酒店设施齐备,有万绿湖畔、有泳池、有骑车绿道,在六七月间还能看到许多萤*虫,这对于生活在城区的小朋友来说,会是一种新的吸引。并且线路还将安排去河源镜花缘景区游览,休闲、度假、观光,一次旅程能有多种收获。

一位来自惠州的张女士表示,这样的旅游线路跟自己往常跟团的线路都不一样,“比较自由,没有赶鸭子似的走,而且酒店住得比较好。萤*虫这个主题小朋友也很喜欢,以前没有见过嘛。旅行主要也是安排在酒店,酒店够大够多东西玩,也不用担心小孩子安全。”主办方还在线路环节中安排在酒店绿岛进行亲子骑车,让平时疏于跟小朋友沟通的家长能在此环节中培养亲子情感,市民们也对此安排十分赞赏。观光国旅还表示将持续组织此类型线路,8月下旬或有新的产品推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