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堵过的梅林关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0072007年1月,梅林关,又一个黑色星期一。南都记者陈以怀摄20072007年11月2日,梅林关旁的高架桥终于建成通车,二线关内外的两重天,一个个瓶颈逐渐被打通。南都记者吴峻松摄20122012年11月1日,早晨8点,梅林检查站进关方向堵成一片,许多搭乘公交车上班的乘客排起了长队。南都记者赵炎雄摄20132013年9月10日上午7:40,深圳梅林关进关方向汽车大排长龙。南都记者霍健斌实习生刘羽洁摄20132013年9月14日,早上,深圳梅林检查站进关方向,进入公交车站场的边防岗亭开始拆除,此时进关方向车流拥堵。南都记者赵炎雄摄20142014年7月28日,早高峰,龙华线民乐站里挤满了准备进关上班的市民。市民大部分时间花在排队进站(客流管制)上。南都记者 赵炎雄 摄

上跨厦深铁路隧道,下穿南坪梅观立交,止于新区大道“二线”检查站,这便是今天通车的新彩通道,令龙华到福田不用只走皇岗路,它是深圳为梅林关*堵的又一重要“药方”。

细数这么多年来的交通政策,梅林关*堵从未从**的工作**中消除。无论是**公开发声明道歉、市委书记亲自体验梅林关乘车难,还是从2007年以来不断有新路修通,如龙华地铁线通车、新彩通道通车等交通基础设施不断投入,这座城市在为*理梅林关拥堵上花费了不少功夫。然而,希望一次次产生,却一次次落空,堵车现状依然难以改观,到底梅林关拥堵该如何根*?这条新路的修通,能起到多大的缓解作用?相信整个城市都想知道答案,都在等着梅林关不堵的这**。

采写:南都记者刘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