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小王子”和“长笛爷爷”同场斗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前日,幸福容桂·文明家园———2014年全民才艺大赛器乐类专场初赛在容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拉开了2014年全民才艺大赛的序幕。

器乐类专场作为2014年全民才艺大赛的**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1**********名参赛。与往年相比,今年参赛选手参与热情高,年龄跨度大,年仅4岁的“钢琴小王子”和60多岁的“长笛爷爷”同场斗艺,凸显了全民才艺大赛全民参与的特点。

本次比赛是由容桂街道办事处宣传文体办公室和容桂街道教育局联合主办。今年7-11月期间,全民才艺大赛的器乐专场、厨艺专场、声乐专场和家庭才艺专场比赛将陆续上演。市民可自荐报名参加,也可**身边“有才之人”参加。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