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冒充富豪 骗40多名未婚女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 李艳红 广东梅州市五华县男子钟某,29岁,无业。长相帅气的他在某知名婚恋交友网站注册会员,冒充***有商铺的广州**,以结婚交友的名义接连诈骗了40多名“恨嫁心切”的未婚女子,其中在广州工作的湖南女子黄某被骗3800余元。昨日,新会警方通报侦破此案,钟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交友网站结识“广州**”

  黄某是湖南人,在广州工作,未婚。今年5月底,她在婚恋交友网站注册为会员。过了几天,有一自称“钟小枫”的男子在百合网上向其发出邀请。该男子自称是在广州经营化妆品生意的**,有两间房、两间商铺,***小车,感觉黄某条件适合,想与其做朋友。

  黄某觉得自己交了好运,于是,两人互留了电话号码及Q Q号,约定日后联系。

   “金龟婿”借*后消失了

  6月6日,黄某出差到江门市新会区,需半个月才能回广州,她将这个消息在网上告诉了“钟小枫”。

  6月9日,“钟小枫”联系黄某,称出差到香港,打算购买**项链、钻石戒指等物品,准备向黄某求婚。黄某兴奋不已。聊天间,“钟小枫”说他出了大*,让黄某出小*,并将银行卡号发给黄某,要求黄某转账2513元,取数字谐音“爱我一生”。

  黄某思考片刻,想到可以得到**项链、钻石戒指,出个2513元不算什么,便委托东莞的哥哥转账给“钟小枫”。后来,“钟小枫”又以要开车接黄某、送钻戒等理由,让黄某转账1314元到其账户,谐音“一生一世”。黄某两次转账共3827元,但此后一直未见到“钟小枫”的真人。

  黄某怀疑被骗,但发现自己的Q Q已被“钟小枫”拉黑,“钟小枫”也关闭了百合网上的ID,联系不到。

   无业男骗了40多女子

  接到黄某的报案,新会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电信诈骗”专业队介入侦查。7月23日,民警在佛山市南海区黄岐镇步行街某公寓抓获诈骗嫌疑人钟某。

  经审讯,钟某,29岁,广东梅州市五华县人,无业,网名“钟小枫”。民警在钟某的房内搜出作案用的手提电脑和手机各一台。

  网警部门很快在钟某的手提电脑里提取出被其拉入黑名单的40多名女性Q Q,通过聊天记录发现钟某以“钟小枫”网名出现,谎称自己“在广州有房、有商铺,***汽车,很有*,以结婚为目的找女朋友,并要求女方表示诚意,以‘251’”元、‘1314’元向其汇款表诚意,其中部分女性在Q Q上要求”钟小枫“还*。嫌疑人钟某供认了以结婚交友名义,在Q Q上骗取了多名女性的信任,以转账汇款方式骗*。

  办案民警说,钟某未婚,长相帅气,能说会道,令这些结婚心切的未婚女性轻易上当受骗。

  目前,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