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报童义卖千份报捐助贫困学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26日上午,“小鬼当家·都市报童”报纸义卖活动再次如期举行,来自中山的60名小学生分别在利和广场人流集中地,向来往市民现场义卖《南方都市报》,一个早上共卖出1000份报纸,筹得义卖款1123元,这1123元全部用于捐赠中山一名贫困大学生。

周六早上9点开始,在利和广场,都市小报童们开始向过往叔叔阿姨义卖报纸,很多路人都爽快地掏出一元*,购买一份报纸,有的市民听到小报童说是义卖活动,拿出5元、10元及更多的善款,递入善款箱中。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内,60名小报童卖出了1000份报纸,筹得了1123元。之后举行了捐赠签收仪式,把*全部捐给一名假期留校兼职的贫困大学生,该名贫困大学生来自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据悉,“小鬼当家·都市报童”招募5-12岁,身体健康、乐于与他人沟通的小朋友参加,活动形式主要分为三大类:售报体验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感兴趣的家长及孩子,可加入群312813772报名参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