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职校招生火爆 已有2万多人报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蔡雯继春季招生*次突破6000人,惠州职校学校秋季招生情况也*爆。截至7月18日,全市中职、技工学校共招生20483人(含春季招生),其中,中职学校招生14723人,技工学校招生5760人,完成全年招生计划的67.2%。

“从7月10日起,每天的招生人数都过百,*多达到**有270人报名。由于学位有限,今年学校缩减了招生计划,只招收3500名新生。”惠州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招生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学校已经完成了招生计划。惠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惠州市求实职业技术学校、惠州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惠州市新华印刷职业技术学校、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等6所学校也完成了招生计划。

对此,有职教界人士认为,今年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爆和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政策有直接关系。“今年起,民办高中学校民办收费学生*低录取分数线不低于400分,中考低于400分的学生无法就读普通高中,因此职校成了这些学生的升学选择。”

“中考成绩300多分,读不了高中,读中职也不错,不仅免学费,还能学一技之长,以后就业找工作也好找。”惠城区考生小李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