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进中医院引发口角 保安扬言要砸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强叶志文实习生莫冰倩昨天中午,市中医院的几名保安与的哥李师傅因为停车问题发生摩擦,随后警方到场协调处理。该公司保安朱根深指着的哥鼻子说:“当着警察的面,我也要把你的车砸了。”这一幕被目击者用手机记录了下来。对此,该物业管理公司驻点干部表示将进行教育。

保安与的哥发生口角和拉扯

昨天中午,两辆黄色出租车停在医院大厅出入口前方,四五名协警和医院保安站在周边。顺着当事的哥李师傅的指引,南都记者看到出租车右前门有个凹槽。

李师傅说,当时他从住院部开空车经过医院大厅门前,一名保安就上前来将他的车赶出医院。李师傅说:“我开得比较慢,保安就不耐烦了,有个保安跑到车前堵着,不让我走。还有保安伸出手抓我的脖子,要将我拉下车,还有保安用脚踢我的车。”南都记者看到,李师傅的脖子有些发红。

对此,金钥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驻市中医院一名负责人贺先生说,中医院大厅门口经常有许多空的士徘徊拉客,耽误了病人看病就医。“我们没有打人,他的态度也非常嚣张,并且有对保安动手,把我们保安组长朱根深的工作牌都扯烂了。”贺先生后来说:“双方发生了口角,不过很快停止了。”

保安称“当着警察的面,也要把车砸了”

现场一名目击者向南都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警务人员到达现场,正协调其他无关车辆离开现场时,的哥李师傅也在协助警方了解情况,一名身穿蓝色制服的物业公司人员站在警察和李师傅旁边,情绪非常激动,多次用手指着李师傅的鼻子,大声说:“当着警察的面,我也要把你的车砸了。”

物业公司介绍,视频中扬言要砸车的男子系保安组长,名叫朱根深。李师傅说:“他叫我到外面去,说要搞我。”对此,贺先生说,双方在现场情绪都比较激动,接下来他们会好好进行教育。

事发后,中山市公安局西区烟洲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理,双方在调解下和解。

线索提供:李** 骆**各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