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仕版村推暑期服务计划村民也能参加夏令营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媛为丰富社区学生和老人的暑期生活,提高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伦教社区营造项目设计了以“夏日大作战,缤纷夏令营”为主题的服务计划,让不同年龄和不同兴趣的居民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服务计划将于月底正式开始,截至目前已有200人报名。

为丰富社区学生和老人的暑期生活,伦教社区营造项目特此设计了“夏日大作战,缤纷夏令营”为主题的服务计划,服务计划以夏令营的形式,开设14个兴趣班课程,仕版村村民可根据活动招募要求报名参加。服务计划中的课程主要是以定期培训、情景模拟、工作坊、小组、实践体验等形式开展。*后,项目会为所有参加“夏日大作战,缤纷夏令营”的居民进行一次结业典礼,借此结业典礼,提供舞台让不同课程的队伍进行展示与表演。

据伦教社创中心项目负责人许雪儿介绍,此次暑期服务计划是**次在仕版村举行,除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培育出一些社会团体,参与社区的公共服务。该服务计划自开放报名以来反响不错,截至目前一共有200多位居民报名参加。其中,“飞扬艺术文化体验”兴趣班*受欢迎,该兴趣班为4至55岁居民提供声乐、打击乐、舞蹈等方面的培训,目前已全部报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