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先在井岸被打 男友后在白蕉遭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昨天上午,斗门区出了一对儿“苦命鸳鸯”,先是女友在井岸镇被几个人打,接着男友在白蕉镇也挨了同一伙人揍,两人分别**。据警方介绍,两人与打人者认识,在**后已先去医院*疗。

据报料人介绍,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井岸镇港霞路上的一家银行提款机旁,一名年约25岁的女子被两名男子拉到路边殴打,将女子打倒后,男子逃离现场,女子**。

据警方介绍,接到**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女子称打人者她认识,就住在白蕉镇,当民警带女子来到白蕉镇时,获知白蕉镇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名男子被打的**,而被打的男子恰好是女子的男友。这对情侣一见面,证实打人者是同一伙人,而且是二人都认识的。

由于这对情侣身体都有些损伤,要求先去医院*疗,过后再到派出所做笔录,民警于是尊重当事人的意见,但截至昨晚6点,两人都没有再去派出所。

线索提供:宋女士5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