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师计划招募会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许琨 为了弥补广州家庭口腔健康管理空缺,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有效控制口腔健康危险因素,实现市民看牙不排队的美好愿望,北京德伦口腔医学研究院联合广州德伦口腔提出《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师计划》。本计划以社区为基础,家庭为目标,根据不同家庭的口腔健康状况及需求,定制专属家庭的个性化口腔健康管理档案;及时、全面而系统地管理和照顾家庭的口腔健康,为服务家庭提供连续、综合、协调和完整的医疗**服务。香港影星张卫健也加入“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师计划”活动,一起推动这个影响全国的计划,并出席了7月27日在花园酒店举行的德伦口腔四周年庆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