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推出深圳首张“BOTOX全脸畅打卡”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快讯

8月2日,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将发布**年轻化美容方案“BOTOX全脸畅打卡”。为了追求**,很多人常常不止一个地方需要调整,畅打卡相当于打包出美容界的优惠套卡,让微整形变得更简单。据希思微整形*席**夏阳教授介绍,这是希思医疗美容医院为**顾客提供的**美容方案,融除皱、瘦脸、嫩肤、提升为一体,分为BOTOX除皱卡和BOTOX畅打卡,顾客还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1年卡或3年卡,并畅享不限时、不限次的注射美容服务。(蒯景怡)

FANCL推出**防晒隔离系列

**防晒隔离系列包括“防晒隔离露30号”及“防晒隔离乳12号”,运用物理性防晒原理,使用安全性受到确认的紫外线反射剂,于皮肤表面全光谱反射、散射紫外线UVA和UVB,无需渗透吸收,不会刺激皮肤。此外,**系列以先进科研技术筑起双重防晒隔离网,并配合多种崭新成分,实现**防晒的同时达到**润泽肌肤的理想效果。该系列还含有强效柔滑保湿粉末,只需轻轻一推,其球状粉末随即转化为块状细密粉末,紧贴肌肤。因为成分温和,6个月及以上的婴孩及脆弱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杜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