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企憧憬工业旅游 喊话政府“奶酪”啥时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丫丫 厚街工业旅游已经启动一个多月,宣传**声势一浪高过一浪。日前,厚街镇**又组织东莞本土的九大旅行社与*批参与工业旅游的10家企业齐聚一室,探讨献计工业旅游这张牌接下来该怎么打。

企业追问**工业旅游有咩着数

作为旅行社方面,*关心的当然是**工业旅游路线有咩着数。“东莞很多有名气的工业生产,**一个工业旅游,**搭台,企业唱戏,自然是一拍即合。不过,**给予旅行社的利好政策现在还没有看到,一个线路的**需要很多旅行社的**包装,不是开开会就可以了。”东莞中旅顾****裸地指出,作为旅行社需要利益驱动,有什么着数给旅行社是他们*关心的。对此,厚街镇**党委委员林景畅现场回应,厚街将会成立一个基金,鼓励旅行社多带游客多来厚街,游客达到一定数量有奖励。具体奖励政策很快就会出台。

而来自讯通旅行社的代表就对参与企业给出具体的建议:“可以几家企业绑定结成‘异业同盟’,比如酒店和企业绑定,游客到企业购物然后到绑定的酒店消费可以享受折扣,从而吸引游客消费。”另外,幸福假期旅行社的张先生就建议,由于工业旅游购物的时间比较长,比如买家具需要一对一匹配,企业卖场又那么大,那么企业能否配几台电瓶车呢?游客在这种游玩的过程中,与企业建立商业关系成为企业客户。“对于企业来说,这是性价比*高的广告方式了。”

参与企业共享微博、微信“粉丝”

“对于企业来说等于是免费做广告,企业都很乐意参与其中”。有来自企业的代表就提出:“我更想知道作为企业,**需要我们配合哪些细节,比如共享微博,我的企业微博有100万粉丝,你的也有100万粉丝,大家怎样操作来共享粉丝团。这种具体的行动才是接下来*关键的核心。”

从厚街镇**层面来讲,除了听听旅行社和企业的这些心声、接下来路子该怎么走也是有谱的。比如,接下来他们将协调镇公交公司研究设立工业旅游专线的可行性,将各个工业旅游企业串联起来,将人流、物流引向工业旅游企业。同时,调动企业加强工业旅游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整合各自的优势宣传资源,如共享微博、微信“粉丝”等,做到企业联动。此外,还将考虑使用镇促进工业旅游发展专项基金给予适当补贴,动员相关企业分时期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做到每月活动不断,让工业旅游在持续升温。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