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身“仙药”没那么神 老人高价购入频中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陆勇华近日新会区消委会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受理投诉分析报告》,报告中提及,今年1至6月他们共受理消费者来访、来电投诉151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7万多元,其中家用电子电器类产品主要是移动电话投诉有66件,占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的80%,依然是投诉**。

在众多的投诉中,家用电子电器类产品位居投诉*位,有66件,当中有八成是翻新机、山寨机、以次充好等手机类投诉。其次是生活、社会服务类,有22件,包括洗涤服务投诉和以**品为主的食品类投诉。另外,互联网服务类投诉成了新的投诉热点。投诉的主要是网速太慢、网络中断、不能上网、维修迟缓等。

而食品类投诉则集中在**品,各种夸大、虚假的宣传,导致年老体弱的老人家容易被商家的花言巧语所诱导买一些价值不菲的“仙药”,但大部分**品只标明食字号,只是食品而不是药,能调理生理功能,但是对*疗疾病效果不大,老人家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没有商家说得那么“神”,从而浪费**,而商家的虚假宣传通常都是以现场推销的形式进行的,一般较难取证,**难度大。而互联网投诉主要以网速太慢、网络中断、不能上网、维修迟缓等问题为主。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