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丽莎白召开JC I誓师大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江玲 为在行业中树立起一个高品质、**率医疗服务的榜样,进一步提升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的医疗质量,增强医院的竞争力和公众信任度,7月22日,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隆重举行JCI誓师大会。该院总经理詹宇明、院长黄志帼、广医三院医务科副科长廖绮霞、JCI负责人,以及上百位医务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同时启动了“距离伊丽莎白JCI检查还有130天”倒计时仪式,将活动推向**。据悉,JCI(JointCommissionInter-national)**医疗卫生机构认证标准是公认的**医疗安全与规范化管理的****,更注重医院人性化服务和管理,从而*大限度实现医疗服务以“患者为中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