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一手开车一手拿梯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一男子一手开车,一手伸出车窗外拿着梯子。

  “这个司机真牛叉,一手开车还一手在车窗外提个长梯子。”目击者颜先生说,“真没一点安全意识,不怕发生交通事故吗?替他捏把汗。”

  昨日下午3时许,在高基街与松风路交界处,一间某驾校招生处正准备开业搞装修,由于现场没有梯子,两个装修工无法完成作业。

  档口的一驾驶员闻讯,开着张贴有“某和驾校教练车”的汽车出去借竹梯。过了一段时间,只见教练车从南堤路转入松风路,车上驾驶员左手在车窗外提着长长的竹梯,右手操控方向盘,汽车就这样徐徐开了进来,像表演杂技一般。

  见状,不少路人大为惊叹:“这个司机驾驶技术真了得,但他不知这样是有违交通规则么?”但更离谱的是,当这驾驶员把梯子放下时,两个装修工已经“金鸡*立”站在一台货车顶上,他们把货车开上了阶梯,站在车顶搞起了装修。

  南都记者昨日采访路过此地,碰巧目击了以上全过程,不禁感叹“这样开车,胆真够大的。”

  南都见习记者 曾群善 摄影报道

  (线索提供 阿军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