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积居民楼馊味冲天没人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据新会市民反映,位于新会城区的会城侨兴南路某居民楼楼下堆放大量垃圾,长时间没人清理,挡道又难闻,严重扰民。

在侨兴南路2号1座楼下,看见一条绵延十多米的垃圾带,宽阔的人行道被占了一半。这条垃圾带的面积至少有30平方米,里面大部分都是水泥、砖石等建筑垃圾,还散落着很多大包小包的厨余垃圾以及生活废品,靠近能闻到一阵馊味,老鼠不时在垃圾堆里乱窜,环境脏乱,与旁边干净舒适的社区公园形成鲜明的对比。

附近的街坊称,这些建筑垃圾已经堆放了几个月,都是附近装修的工人倾倒的,另外还有些住户贪图方便,看见垃圾堆就继续往里面扔生活垃圾,不仅阻碍居民出入,那股馊味更是让人难受。

尽管侨兴南所属的明翠社区已经在居民楼大门张贴了清理通知,但是附近依旧可见大堆小堆的装修瓦砾和生活垃圾。明翠社区负责人称,由于该小区在新楼移交的时候商定这两年的建筑垃圾均由开发商统一负责清运,目前开发商方面已经答应这两天将会派人清运建筑垃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