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躁郁谁之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斗门一小的六年级学生、12岁的张其被诊断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又称“狂躁抑郁症”),正在*疗的同时,围绕着他的病,又产生了另一个难题:母亲李文丽质疑孩子得病缘于长期在学校受到老师的过度体罚,要求校方对孩子病情负责,校方则对此予以否认,认为只是正常教育,并表示可以配合家长走法律程序划清责任。李文丽称孩子三年级起就向她反映过被老师体罚,而老师回应“只是像蹲马步那一类的简单体罚,目的是为了促进孩子学习”。(7月24日南都珠海读本报道)

点评:与*疗躁郁症相比,找出病症的**更为困难。校方在造成张其的躁郁症方面有无责任虽暂无法确证,但在帮助他过上更好的生活方面或许义不容辞。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