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流动人口促进会 预计9月成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谭小玉惠州市关爱流动人口促进会预计9月初挂牌成立。7月25日,南都记者从惠州市流动人口服务局获知这一消息。据悉,成立后促进会将筹备实施关爱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公益活动。

筹备工作**小组成员有原惠州市委常委李秀峰、原惠州市人民**副***张爱中、原惠州学院体育系主任、国家一级画师王秉彝等。和美印刷制品厂总经理李万城负责促进会惠城区分支机构工作。他向南都记者介绍,自己本身就是外来工,在惠州拼搏十年,才做成企业,如今正是回报社会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好的公益性组织,我不想让它成空架子。既然入了会,就要做得像模像样。”李万城表示,他希望促进会能为前来寻求帮助的外来工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及时地解决问题,而非把问题像踢皮球一样踢来踢去。惠州市流动人口服务局局长曾高介绍,9月初,促进会将筹备实施关爱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公益活动。

据初步统计,目前参与发起上述促进会的个人有20多人,企业单位10多家,提出入会申请的个人会员、单位会员和社会团体已达90多个。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